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医疗保障基金核查中心开展药店防疫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是否提醒购药人员测体温、戴口罩、扫二维码?”“药品销售是否做好记录?……”8月13日,在天和堂鼓楼大药房,市医疗保障基金核查中心排查专班人员正按表格逐一排查药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此次排查,市医疗保障基金核查中心组建了6个工作专班,对我市342家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全覆盖督导检查。重点检查药店购药人员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和对购药人员信息登记报送要求的执行情况,查看各药店是否如实登记和报告,是否存在瞒报、漏报风险等。

  截至目前,市医疗保障基金核查中心已现场督促整改问题药店39家,暂停医保业务12家,约谈12家药店负责人,对2家未纳入医保定点的药店1年内不予受理其医保定点申请。(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孙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