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我市

    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8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金刚带领检查组来仙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陪同,副市长徐国亮汇报相关工作。

  检查组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集中座谈及参考前期检查情况的方式,仔细检查了市政府及法院、检察院、应急、消防、经信、住建、交通等部门关于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指出,仙桃在贯彻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中,四方责任压得实、集中专项整治力度大,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持续“三下降”。下一步,要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多形式常态化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制定完善落实配套规章规定,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加大执法查处力度,更好推进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