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效审批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新城控股仙桃项目公司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窗口,为工作人员送来“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
  几天前,市新城控股公司办事人员来到市民之家工改审批窗口,咨询办理吾悦广场项目规划许可的相关事宜,该项目施工正值黄金时期,企业负责人十分焦急。
  了解情况后,审批窗口前台工作人员详细告知网办方式及流程,协助企业完成网上申报,后台审批人员高效审批出证,同时无缝对接组织现场放线。从前来咨询到领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现场实施放线仅用三天时间,受到申请人的十分肯定。
  今年,市自规局审批窗口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围绕“审批更快,服务更优,作风更实”的工作目标,让审批效能全面提速,审批服务全面升级,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助力。(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郭微  刘静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