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洋河股份为仙中学子送来助学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5日上午,仙桃中学高三毕业生小蔡和小肖,在母校一间会议室里接过了沉甸甸的爱心大红包——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江汉办事处总经理吴乐保代表公司捐赠的每人5000元助学款。

  今年考上清华大学的小蔡,母亲身体不好,父亲打零工,家里条件一直不太好;考上西安交通大学的小肖,同样品学兼优,家境较为清贫。吴乐保了解情况后,主动向学校提出捐助心愿。

  “希望你们在大学继续努力,成就一番事业。”简短仪式上,吴乐保跟两个阳光学子合影留念,真诚鼓励。仙桃中学校长王海榕也一再叮嘱他们要自信快乐、感恩奋进,将来接过爱心接力棒,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此前仙桃中学已按惯例给几名成绩特优学生送上了每人一万元的助学款。而洋河股份多年来也一直坚持扶贫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等爱心善举。许多像小蔡、小肖这样的普通人家孩子,正在通过自身努力而得到更多阳光雨露滋养,读书、求学的道路因此变得平坦许多。(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