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创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0日,市创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关于“挺进50强、创成文明城”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城办主任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部署了当作重点工作。八个专项组和城区三办一园分管领导做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印家利指出,要真情实意抓短板,带着情怀干,真正做到为民、为沔、为己抓创建。要真督实导守底线,强化督查督办督导,狠抓落实整改。要真抓实干创一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抓好各项工作。

  印家利要求,要抓好氛围营造。要按照创建文明城的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各级各单位拿出具体工作方案,迅速行动。要抓好常态长效。对于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做到一抓到底。要抓攻坚克难。不等不靠,争分夺秒,全面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王磊要求,要派专班上阵,全面推动,强化落实。要紧盯问题,聚焦细节,补齐短板。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办,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