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与省高投集团党委书记周爱清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与省高投集团党委书记周爱清座谈

    拓宽合作领域  保持良性互动

  9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与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爱清座谈。双方表示,要抢抓历史机遇,拓宽合作领域,保持良性互动。

  罗联峰对周爱清一行表示欢迎,对省高投集团长期以来对仙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仙桃正通过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加快打造世界级非织造布产业集群、建设零碳科技产业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迫切需要省高投集团进一步关心仙桃、支持仙桃。同时也真诚希望省高投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多为仙桃出谋划策,多与仙桃开展新的合作,支持仙桃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把合作的“蛋糕”做大。

  周爱清说,仙桃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发展势头良好,与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省委省政府要求我们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聚焦主业、壮大实力,助推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到仙桃来,就是要利用自然禀赋、挖掘独特优势,创新思维、拓展视野,扩大非织造布产业发展基金,支持有技术、有市场的实体企业加快发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整体实力,促进仙桃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少云、朱慧玲、徐国亮、李兵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