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南省沅江市政协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3日,湖南省沅江市政协主席肖正军一行来我市考察鱼鳖混养推广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魏金花陪同考察。

  杨林尾镇富喻水产经济专业合作社养殖甲鱼面积达23430亩,属于国家级示范合作社、省级健康养殖示范基地。考察组一行来到合作社,参观了中华鳖苗种繁育池,详细了解鱼鳖混养技术发展情况,现场打样察看了甲鱼种的外观、活力、体质等性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特色水产养殖发展经验的介绍,并结合两地实际就把控苗种质量,提高活力和放养成活率等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水产养殖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们说,仙桃水产养殖规模大、标准高、养殖技术成熟、发展势头良好,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做大做强鱼鳖混养特色养殖,带动更多水产养殖户加入到鱼鳖混养的行列中,切实增加渔民效益。(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