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民政厅领导来我市调研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7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定荣一行,来我市调研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熙垚陪同调研。

  龚定荣先后来到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九十墩社区、市社会福利院康养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市级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基层社会治理、公办养老机构康养能力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龚定荣指出,要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高质量发挥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能。要进一步建设好养老服务体系,协调解决好当前养老服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把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幸福食堂等打造得更好。要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基层治理能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加强社工、志愿者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探索推动社会治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龚定荣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毛嘴镇闵台村、珠玑寺村部分孤儿、特困人员、贫困户。(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