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工会会员卡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8日,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卡协议签约仪式,与湖北银行、邮储银行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拓展工会服务群体,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市总工会、湖北银行、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中石化、武商仙桃购物中心等合作商户代表参加签约。

  为进一步完善工会会员卡服务功能,市总工会自5月起,积极沟通、协商,确定了两家银行的特色金融服务方案和以武商仙桃购物中心、中国石化等首批二十多户工会会员优惠商家,凡是持有湖北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职工,就有机会在这些指定商家享受到购物打折、消费费用部分减免的优惠,两家银行每年出资400至500万元支持该活动。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会员卡是工会普惠服务的重要载体,希望各地各部门工会支持银行部门,做好工会会员服务卡发行工作,两家银行主动上门做好宣传,商家严格遵守服务协议。(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