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张沟锚定“产业第一、项目为王”冲刺“下半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张沟锚定“产业第一、项目为王”冲刺“下半场”

    企业家 “坐C位”

  “很惊讶,也很感动,体现了政府对企业的重视,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全镇大会,坐上主席台“C位”,唯美医疗负责人文贵成感觉“倍有面子”。“扩规项目要抓紧推进了,争取明年再上台阶。”

  近日,张沟镇召开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艾玛斯-威达劳保、盛大纸业、茂盛塑料制品、唯美医疗、三智医疗、天瑞环境等6家企业,税收贡献大、发展好,被“请”上主席台就座。“通过这种形式,就是要释放重视实体经济、狠抓产业发展的强烈信号。”该镇主要负责人说。

  工商税收过1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过6.5亿元、新招引过亿元项目3个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过15.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过7亿元……会上,张沟提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一号工程。”今年前7个月,全镇范围内新、扩、续、改项目8个,签约引资威达扩规、启杨包装、茂盛塑料等4个亿元以上项目,唯美扩规、新辉机电、大吕塑业、国宏建筑等一批项目正在加紧对接。

  冲刺“下半场”, 该镇聚焦围绕主导产业补链强链,引导重点企业技改扩规。成立工作专班,抓紧跟踪与摸排,储备一批项目,为建设中小企业产业园做好前期准备。不断优化服务,加快新建项目和续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兆亮生物、三智扩规、嘉会缘、亿美达扩规、万阳扩规、威达扩规等如期建成、年内投产。

  市委全会提出,重点建好黄鳝产业示范带,加快把黄鳝产业培育成百亿级支柱产业。“对标对表、紧跟紧随,拿出舍我其谁的信心与决心。”张沟也吹响发展的“号角”:立足“黄鳝产业第一镇、现代农业核心区”的总体目标,扩大黄鳝产业特色优势,到2025年黄鳝产业综合产值突破100亿元。

  目前,马接公路拓宽至7米并刷黑,张先公路、西干渠路、玉带河路等拓宽至5.5米,形成了环形黄鳝产业通道。对原有2个苗种繁育车间进行改造升级,可实现产能1亿尾,已达到产能6100万尾繁育目标。不断推进精深加工破题,黄鳝即食休闲食品藤椒鳝鱼片已生产2万袋,与立达老汤、顾大嫂合作开发的仙桃鳝鱼粉开始批量生产。(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郭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