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1日,副市长徐国亮来到郭河镇污水处理厂,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他指出,要迅速排查问题,建立联动机制,完善工作台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徐国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着力解决环境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环保督查要求上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徐国亮要求,要迅速排查问题,结合专家意见,全面整改到位,确保工作实效。要建立联动机制,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处理问题第一时间交办,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快改。要完善工作台账,规范工作程序,做到全程留痕,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