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院士专家仙桃行为仙桃企业把脉问诊支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黄茜、盛龙从武汉来到湖北九珠蛋业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

  专家们走进蛋品加工车间,针对困扰九珠蛋业已久的皮蛋斑点率较高和咸蛋偏咸等问题,从优化腌制流程、改善腌制环境方面献计支招。九珠蛋业分外珍惜这场智力“及时雨”,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良好开端,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深度交流合作,让更多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增势。

  这是2021年“院士专家仙桃企业行”的一个缩影。高校教授专家们通过解工艺难题、破技术难点、攻产品难关促合作创新,为仙桃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把脉问诊、支招出力。市人才服务中心为企业和专家“搭好舞台、唱大戏”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宣传员,确保“院士专家企业行”工作有进展、有成效、有质量。 (记者 张钰 通讯员 黄玲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