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招商引资新上项目与企业扩规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新上项目与企业扩规齐头并进

    干河招商引资持续走高

  9月15日,在超群食品(武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条条月饼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娴熟地分类包装,赶工生产。

  超群食品是一家糕点、保健品、蛋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总投资3亿元,计划新上10条自动月饼生产线,8条粽子生产线,5条年糕、曲奇、面包、糖果生产线,可日产月饼30万枚、年糕20万枚。

  “大小事项目代办员帮助解决,公司才能快速投产。”超群食品董事长许正俭介绍,目前2层钢构厂房和配套设施均已完工,除月饼生产线外,曲奇、面包、糖果等生产线已安装完毕,不久将投入生产。

  招商持续升温,在建项目加快步伐。与超群食品一路之隔的湖北万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扩规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撸起袖子、有序搭建一期厂房,确保按期投产。

  万里防护项目总投资2.4亿元,主要生产高端医疗、防护用品原材料。公司计划新建4个生产车间、共16条生产线。项目建设周期2年,工期紧张。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1号车间有望今年10月份完工投产。

  “跟得紧、抓得实、落得快!”这是干河街道招商引资的真实写照。今年以来,干河共洽谈项目20个,协议引资27.8亿元。其中新签约项目9个,跟踪在谈项目11个,技改扩规企业8个,正在建设项目10个。

  眼下,干河正着力“培优壮强”,扶持顾大嫂、华美食品、丝宝股份等骨干企业技改扩规,引导园区企业“机器换人、设备换芯、生产换线”。目前8家技改扩规企业已投资2.86亿元,预计可增加产值14.75亿元,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增长点。 (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