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2021年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6日至17日,全市2021年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暨街道赋权执法骨干培训在市委党校举行,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石伟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我市今年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实街道赋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加强行政执法培训,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结合条文系统学、结合案例深入学,不断提高行政执法理论水平,将学习成果运用到行政执法具体工作中,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石伟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为抓手,促进成果转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感受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执法工作的满意度,切实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打造一支信仰值满格、忠诚度满仓、正能量充盈的行政执法队伍,切实推动我市行政执法水平登上新台阶。(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