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危化企业安全生产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7日,我市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危化企业安全生产防控工作会议,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刘伟在我市调研期间的相关要求,宣读了我市石化工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红线、底线、生命线,目前我市被纳入重点整治范围,虽然前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石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从业人员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式,时刻保持清醒状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

  会议强调,各危化企业要全面梳理短板,提升从业人员学历,落实管理制度,进行自动化改造升级,开展安全标准化创建,彻底整改清零隐患,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考核,严格自查自纠,自主风险排查,狠抓专项整治。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认真开展节前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从严控制特殊作业,强化管理,共同努力实现化工行业又好又快发展,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高度。(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