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2021年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3日,市妇联联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1年家庭助廉座谈会,充分发挥全市干部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各镇、办、场、园区新任党政主职干部家属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活动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张难先纪念馆,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会议强调,家庭作为社会的基本单位,是亲情维系、道德养成的重要载体,干部家属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做清廉家庭建设的践行者;宽容互助,做工作事业的支持者;把好“家门”,做廉洁奉公的监督者;勤俭节约,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让“家庭助廉”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为助力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和江汉平原明星城市”贡献家庭力量。(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