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台盟省委会来仙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3日至24日,台盟省委会主委江利平一行来我市,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民主监督联合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参加调研座谈会。

  江利平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江利平指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新政治任务。台盟省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民主党派中央和湖北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梳理问题,聚焦重点难点,共同研究对策,提出改进方案,充分发挥“监控器”“啄木鸟”作用,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让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江利平强调,要共同学习,凝聚政治共识,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共同促进改进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找准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着力点,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问题逐步“清零”。要共同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充分发挥新型政党的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顺利实施。

  会后,调研组分别来到张沟镇联潭村、沔城回族镇莲花湖、胡场镇污水处理厂、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就我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城镇污水垃圾处置、工业污染治理、水生态保护和修复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