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调研交通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孙道军调研交通规划建设工作时要求

    强化超前意识系统意识大局意识

    打造互联互通便捷高效的交通环境

  10月13日,市长孙道军调研交通规划建设工作时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盘活道路资源,优化交通设计,完善路网结构,做到标本兼治,增强道路通行能力,打造互联互通便捷高效的城市交通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有力支撑。

  孙道军一行先后来到金台路与新城大道交汇处、前通路高架桥涵洞、永康路涵洞、刘口高架桥、仙桃一中、318国道黄荆村瓶颈路段、318国道黄林路口、仙桃客运总站、仙桃中学、仙桃职业学院、汉江大桥等地,实地调研绿道选线、涵洞贯通、南北通道建设、瓶颈路段建设、交通安全管理、过街天桥建设等工作,看现场,提意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孙道军指出,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条件。交通工程既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点工程,又是便捷群众出行的民心工程,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强化超前意识、系统意识、大局意识,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加快打通城市发展“脉络”,有效改善区域交通条件,让老百姓出行更方便,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孙道军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规划,因地制宜,科学论证,合理布局,确保每个民生项目都建设成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要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切实打通堵点,畅通微循环,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路畅、车顺、人安。要坚持系统思维,将各项交通工程与创城工作扭在一起抓,解决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构建精准安全的智慧交通体系,让交通运行更加高质高效。

  市领导石伟、徐国亮一同参加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