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医疗保障局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就落实医保基金监管条例

    省医疗保障局来我市调研

  10月12日,省医疗保障局第三调研组就《湖北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条例》落实情况来我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8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医保社会监督员对《湖北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专门听取了市医保局、税务局、邮储银行、乡镇医保服务中心就医保基金筹集、运行、使用、综合监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落实医保基金监管条例取得的成效,要求医保部门学习、宣传并落实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健全基金安全防控机制,落实社会举报奖励办法,不断提高审核能力和水平。要求定点医药机构加大对医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增强法治意识,加强精细化管理,发挥每一名医务人员的“医疗保障基金守护员”作用。(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孙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