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生态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9日,全市生态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提升全市生态环保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乡村生态振兴的良好社会氛围。

  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市内外从事环境保护工作的专家、学者授课。授课老师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修订的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现状、环境舆情与处置等内容,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开展环保知识及业务技能培训。

  各镇办场园分管生态环境工作的领导及业务骨干,市环委会成员单位分管生态环境工作的领导及业务骨干等参加。(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