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年鉴(2020)》获全省编纂出版质量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湖北省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审活动中,《仙桃年鉴(2020)》获全省年鉴编纂公开出版质量优秀等次。

  《仙桃年鉴》是由中共仙桃市委、仙桃市人民政府主办,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市档案馆)逐年编纂、连续出版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是一部全面反映仙桃地情最新动态的综合性资料工具书,具有存史、资政、教化功能,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依据,为仙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仙桃年鉴》自2009年创刊以来,严格按照《湖北省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要求开展编纂工作,达到一年一鉴。

  《仙桃年鉴(2020)》70万字,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了2019年度仙桃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收录了当年的重要文献和政策性文件,于2020年12月由中华文化书局公开出版发行。(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陈会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