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银企对接“早春行”10家银行与278家企业签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4日,我市2022年金融服务“早春行”银企对接会硕果累累:全市10家银行与278家企业签约授信65.08亿元,实现新一年金融支持企业开门红。

  当天的银企对接会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农商行、邮储银行、楚农商村镇银行、湖北银行、汉口银行10家银行分别与新蓝天新材料、鼎坚装饰、拓盈新材料、摩擦一号、城投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顺和棉业、飞弘纤维、沙湖紫波农副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仙粼化工、碧辰科技等企业现场签约授信。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2021年,全市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和及省、市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不断加大对经济恢复发展的支持力度,金融运行呈现“起步稳、开局好、效果佳”的良好态势。

  上年末,全市银行机构各项贷款余额491.08亿元,同比增长16.38%,居全省17个地市州前列,增速高出全省平均增速(11.97%)4.41个百分点;各项贷款全年净增69.12亿元,完成年初市政府信贷投放计划(50亿元)的138%,金额超出19.12亿元。

  2021年金融服务“早春行”银企对接活动中,全市10家银行与271家企业签订融资协议62.83亿元。截至2021年12月末,已完成签约授信企业229家,授信金额140.22亿元,履约率223.18%。

  会上,各银行负责人表示,2022年,将紧紧围绕仙桃市“两个城市”建设战略目标,在服务地方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更多的担当,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