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4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情况汇报会,总结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出席并讲话。

  刘方武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把牢主线,精心部署,统筹推进,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方武强调,要做好清单化反馈,对于巡回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向有关单位反馈,列出清单,对标对表地整改,并抓好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要抓好常态化学习,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地各单位要主动向中央、省委和市委看齐,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认真准备,准确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

  会上,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本轮巡回内容,并提出了巡回指导要求。 (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