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投公司开展2021年度政绩目标管理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5日,市城投公司召开2021年度政绩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大会。市委第五考核组到会指导。

  市委第五考核组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任务、目的和程序要求。要求城投公司全体广大干部职工务必充分认识开展政绩目标管理综合考核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考核规定和工作程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参与本次考核。

  会上,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职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城投公司紧紧围绕我市建设“两个城市”的发展目标,竞进提质、勇争一流,项目建设提速快进,融资筹资成效显著,民生服务保障坚实有力,党建引领持续加强,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了国企的担当和责任,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22年,市城投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助力我市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特约通讯员 王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