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全力服务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4日,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总结和回顾2021,谋划和部署2022。

  会议指出,2021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两级法院积极应对抗击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司法工作新挑战,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政治机关属性进一步彰显,审判综合绩效继续保持全省前列,司法权运行制约监督更加有力,干部易地交流试点创造示范经验,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受到上级法院、地方党委充分肯定。

  2022年,两级法院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融入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强健“稳”的基调,汇聚“进”的势能,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更高起点上开创汉江法院工作新局面,为服务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周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