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镇、街道、场、园、区纪(工)委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22名镇、街道、场、园、区纪(工)委书记就2021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依次述职述廉,接受民主测评。

  张坚指出,开展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述廉,是落实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的具体实践,是对纪检监察工作量化考核的制度要求,是展示工作、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各镇、街道、场、园、区纪(工)委书记对述职述廉工作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报告全面、各具特色,既是总结、也是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张坚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乡镇纪委的指导,充分发挥片区协作机制,加强上下联动,加大干部培训和管理力度,严格内部监督,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镇、街道、场、园、区纪(工)委要立足实际,开拓思路、精准谋划、抓住重点、形成特色,把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做实做细,走出适应本地实际的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子。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中央纪委、省纪委要求,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上继续磨砺、不断提高,锚定重点任务,扛起职责使命,努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