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小区改造暖民心 居民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8日,市林工商宿舍小区胡会元等3位居民代表来到市政建设总公司,送上一面印有“精心施工为百姓,改善民生造福祉”的锦旗,表达对市政公司改造老旧小区建设工作的赞许和谢意。

  林工商宿舍位于龙华山街道流潭社区,之前小区设施老化、陈旧,居民盼改造。“道路坑洼,下水道堵塞,墙面渗水等问题成为居民的烦心事。” 胡会元说。

  改造项目启动伊始,市住建局与市政建设总公司联合街道办、设计方等相关单位广泛听取居民建议和需求,通过与居民座谈、交流、探讨改造方案,充分发挥居民主人翁意识,为老旧小区改造出谋划策,从民意中提取小区更新“密码”。

  今年4月初,林工商宿舍、丝织厂宿舍、化肥厂宿舍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动工。作为施工方的市政建设总公司根据市住建局下发的《仙桃市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陆续实施了外墙改造、路灯加装、楼道改造、监控布防、雨污管道分流、小区道路整修、绿化修补等改造建设措施。此外,还对燃气、供热、自来水管网进行了相应完善,实现了老旧小区生活环境升级、居民出行方便、小区容貌大变化。

  看到曾经的“老破小”变得“精巧美”,大家的呼声逐一得到回应,胡会元打心里高兴,邀上街坊邻里自发送来锦旗,“市政公司为我们办了件实事好事。”(记者  张钰  通讯员  郭俊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