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调研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调研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坚定长远发展信心 积极克服疫情影响

  4月19日,市长孙道军走进部分汽车零部件企业,调研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坚定长远发展信心,加强对疫情形势和市场的前瞻研判,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与市场布局,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渡过暂时难关,助推全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孙道军先后来到嘉富汽车零部件、中骏森驰、六丰机械、富士和机械、武汉百练、八宜汽车、六和天轮等企业,询问企业生产、销售、物流等方面情况,了解受疫情影响程度,帮助企业寻找应对之策。

  中骏森驰主要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广汽丰田等整车厂配套,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目前公司组织员工有序调休、生产,同时抓紧对生产设备进行检修保养。孙道军说,眼下的困难是暂时的,随着防控形势逐渐好转,相关问题一定会在复工复产的大潮中迎刃而解。希望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政府将坚定不移地与企业站在一起,全力支持并服务好企业。

  富士和机械生产车间,机声轰鸣,生产井然。企业主要生产汽车制动盘、转向节、发动机曲轴等底盘件产品,连续获得上汽通用、东风乘用车、东风本田等客户优秀供应商奖。企业负责人介绍,受下游客户影响,虽然产能不能全部发挥,但企业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孙道军嘱咐企业负责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快落实技改等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孙道军在调研中指出,汽车零部件产业是我市主导产业之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深入了解、主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要认真梳理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依法依规给予企业最大力度扶持,力争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市领导胡常伟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