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述永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述永来我市调研

    挖掘文化内涵 打造特色品牌

  4月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罗联峰陪同。

  沔阳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按照“一轴六区、一体两翼”总体布局,以天鹅湖为中心,分期建设沔阳文化体验区、运动休闲区、亲子游乐区、科普研学区、民宿度假区及田园养生区等六大片区。走进沔阳小镇,李述永察看了以“一河两街”为主体的沔阳文化体验区和部分新建项目工地,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不时与店主交流,了解近两年的经营业绩,希望项目投资者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搞好疫情防控,争取金融支持,确保项目建设和产业经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梦里水乡以乡村旅游、农耕体验、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为主体,让游客望得见林、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2019年被评为国家4A旅游景区。来到这里,李述永参观了荷塘村、乡野湿地公园,观看了湖北渔鼓、皮影戏、花鼓戏表演,向民间艺人们表示诚挚问候。她叮嘱市文化和旅游局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面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要围绕提升服务功能,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要优化产品供给,丰富旅游业态。要充分挖掘文化内涵,深化文旅融合。要相互借鉴、强化宣传,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副市长颜志超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