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6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邀请专家专题授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仙桃市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湖北省营商环境先行试点创建典型经验汇编》,对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用气指标进行了系统解读,通报了该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二季度完成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提升认识,增强紧迫性、主动性、坚定性,持续深入推进,坚决贯彻落实到位。熟知业务,将评价体系和各项指标弄懂吃透,熟悉掌握相关工作要求、要素、流程,做到一口清,准确告知服务对象,迅速办理到位。规范执法,严格规范行政执法程序,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监管到位,减少各类许可的前置审批条件,为服务对象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减跑动。工作提速,对照工作任务清单,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加速推进,争取在完成时限前落实落地。态度亲和,在工作过程中,耐心细致解答疑惑,设身处地做好引导,热情周到提供服务,不断提升城管系统整体形象。(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龚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