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电公司区域联动共建“共廉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4日,市供电公司联合国网潜江市供电公司及湖北荆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纪检业务线下交流会,以“区域相近、力量互补、便于协作”为原则,共同探讨“共廉体”建设举措。

  当日,一行人来到位于彭场镇挖沟村的市供电公司培训基地,实地参观仙电清风苑廉政文化墙,全面了解市供电公司清廉文化。聚焦一体推进“监督再监督”,两家片区单位就建成区域联动、共廉共督、提质增效的体系达成共识。

  今年以来,市供电公司通过建立行风暗访常态化机制,对各供电所营业厅关键岗位、薄弱环节、重点领域进行抽查检查,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目前,该公司正在长埫口供电所试点建立廉政文化长廊,创建全体职工“共廉体”,促进廉政知识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此外,市供电公司还通过组织“巡讲进班组,廉政进一线”等活动,以“廉政小课堂”“廉政夜校”“我爱廉短视频”等为载体广泛传播廉政声音,不断助力区域“共廉体”工作走深走实。(记者 张曼 通讯员 陈雪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