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宜都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4日,宜都市政协副主席王德凤带领考察组来到我市,考察城市公共体育设施“体共体+”建设工作。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魏家军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李小双运动城、排湖风景区龙舟公园、荆楚云天海世界、环排湖绿道等地,实地参观了解了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我市城市公共体育设施“体共体+”建设工作,表示将认真借鉴学习我市相关经验做法,希望两地加强相关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优势,促进两地更好地发展。

  我市拥有丰富而优质的自然水资源,蕴藏着体育运动+产业发展的潜能和效益。近年来,我市在排湖风景区打造了沔阳小镇体育+旅游综合体,包含了排湖龙舟公园、环排湖绿道、荆楚云天水世界等项目。(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