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劳模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3日,市总工会组织市级各条战线的28名劳模代表,开展2022年度劳模疗休养活动。当天上午,大家来到城市规划展览馆、陈友谅纪念馆、沔阳名人馆进行参观。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4天,期间还将组织参观沔阳小镇、张难先纪念馆、黄鳝交易中心、仙桃硒馆、鱼泛峰古村、梦里水乡等地,旨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让大家通过疗养休养、学习参观、召开劳模座谈会等形式,亲近自然、陶冶情操、增长见识,收获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更多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争取其他地市州来仙桃开展疗休养互送活动,助推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展示我市高质量发展成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