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大海捞针”破逃案 锦旗致谢映现“为民情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父亲被人撞死,肇事司机逃之夭夭,我们家属心中既气愤又伤心,现在交警追查到了肇事司机,帮助我们讨回了公道,父亲终于可以瞑目九泉了!”

  “成功破获逃案,我们也非常欣慰,能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应尽之责!”

  7月19日上午,仙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张沟镇三同村乔家两兄弟带着一面绣有“尽职尽责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民警,于是有了上述一幕场景。

  7月13日上午,张沟镇三同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号牌“五星黑马”牌两轮电动车,行经此处时,撞倒路边行走的70多岁的老者乔某。肇事司机当即逃离现场,乔某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于7月16日不治身亡。

  案发后,七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收集事故现场散落物。根据现场提取到的一面镜子,还有一个电动车坐垫,锁定嫌疑车为五星黑马牌电动车。

  因为群众提供的线索较少,现场提取的物证有限,民警只能将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调看现场周边的监控之上。民警们连夜开展网上搜寻,在海量的视频信息比对中,如同“大海捞针”,眼睛熬红了,全身酸痛了,终于在第二天,发现了嫌疑人出现在省道某餐馆附近的图像。有戏!民警继续调取沿途监控,锁定嫌疑人的行驶轨迹,了解到嫌疑人廖某信息。在当地村委会的协助之下,民警找到廖家,传唤廖某,并将其家中的“五星黑马”牌两轮电动车电动车暂扣至大队,经过与事故现场提取物进行痕迹比对,完全吻合。至此,廖某对肇事逃逸一事不得不如实供认。

  目前,该案已移交至交警支队事故调处大队,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