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宣讲团仙桃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

    省委宣讲团仙桃报告会举行

  7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省委宣讲团仙桃报告会在市委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章新国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罗联峰主持报告会。市长孙道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市政协主席印家利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报告会。

  章新国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突出成果、主要内容和重大任务。

  “要学深入、悟明白,把握核心要义。” 罗联峰指出,时隔两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湖北武汉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爱,饱含着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刚刚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体现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人民所盼、未来所向的有机统一。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一体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

  罗联峰强调,要全方位、多角度,掀起宣传热潮。继续高频率、高密度、高质量做好理论阐释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宣传宣讲。宣传部门要统筹抓好网上网下宣传,充分发挥“两微一端”“两台一报”等媒介作用,组织“两团多队”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开展分众化、多样化、互动式、全覆盖宣传宣讲,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要求和深刻内涵,讲明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一系列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

  罗联峰强调,要抓统筹、促落实,做好转化文章。学习贯彻成效如何,关键要靠发展实绩来检验。各地各部门要全方位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照笃行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统筹抓好“520”重要载体、经济运行调度、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仙桃工作的实际行动,把省委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建设四化同步示范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市域治理样板区的生动实践,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仙桃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各部门、各镇(街道、场、园区)主要负责人聆听报告。(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