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防返贫监测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防返贫监测工作联席会要求

    加强防返贫监测帮扶智能管理系统建设

  7月20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防返贫监测工作联席会暨防返贫监测帮扶智能管理系统建设座谈会。会上,通报了上半年防返贫监测及防返贫监测帮扶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做好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防返贫监测和智能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政策落实和防返贫监测帮扶排查、明确防返贫监测范围和程序、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高标准建设防返贫监测帮扶智能管理系统是我市防返贫监测的一个创新举措,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系统,打造仙桃特色的优质品牌,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尽快推动智能管理系统投入使用。(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刘伟 实习生 游雨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