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巡回宣传防范养老诈骗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2日,首场防范养老诈骗大型巡回宣传展在沙嘴街道成功举办,进一步打击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违法犯罪行为,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活动当天,沙嘴派出所刘口社区民警刘巧林现场为群众介绍了诈骗老人典型案例,并就防范养老诈骗知识进行了宣讲,从“十不一装”,即“不在微信、支付宝留存太多钱,不轻易点击陌生链接,不安装陌生软件,不泄露个人信息,不找代办保险与银行业务,不轻易动钱袋子,不随便接不熟悉的电话,不和 ‘陌生人’过于亲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积极安装国家反诈APP”等方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现场共布设宣传展板60余块,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5台,参与活动群众达2万多人。(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