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赴宜昌市考察学习市域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体强带领市人大办、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团市委及市委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宜昌市考察学习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考察组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交流探讨。在宜昌市综治(网格)中心,考察学习网格化管理和大数据运用,并就社会治理一体化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在西陵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考察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及实体化运行,并就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力量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在西陵区墨池巷社区,学习社区“筑堡工程”建设,汇聚人大代表等多方力量参与市域社会治理,提升社会治理实效的典型模式和具体做法。

  张体强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机会难得,收获很大,要认真吸收借鉴宜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仙桃实际,进一步细化举措,提升质效,全面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