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党内法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7日,全省召开党内法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党内法规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党内法规工作,把“两个维护”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尺。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省委工作要求推进党内法规工作,锚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制度支撑。要统筹做好“全链条”工作,坚持科学谋划立项、抓好贯彻执行、深化法规研究,不断提高我省党内法规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着力优化制度供给,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围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突出围绕三大都市圈建设、“三高地、两基地”、流域综合治理、强县工程等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要着力推动提质增效,统筹做好文件制定、宣传解读、法规清理、制度执行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党内法规制度立得住、行得通、管得了,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