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杜湖街道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快建快投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2日,在亲亲食品工业园区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300多名建设工人正在开展基础设施和生产车间建设,为项目投产做最后冲刺。该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8亿元,预计今年10月中旬可投入试生产。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杜湖街道提供实时跟踪服务,紧盯节点,主动担当,最大限度为项目建设开辟快车道,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早投产、早达效。”仙桃亲亲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科伟介绍,该项目全面引入最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高端设备,具备国内领先的果冻、布丁、调料、塑杯智能化生产线,投产后年生产能力60000吨。

  前不久,郑科伟还在为新公司的生产许可证伤脑筋。可是,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还不满足拿证条件。“要等到9月份才能拿证,可是包材生产需要印刷许可证号,生产周期至少2个半月,这样下去投产时间也要往后延了。”郑科伟焦急不已。

  杜湖街道工业专班负责人陈文杰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市场监管部门联系,并协商解决方式。后通过预留生产许可证号的方式,为企业顺利解决了这一难题。

  证件手续全程陪同,为企业项目审批再提速;联系交警部门,拆除门前护栏便于施工车辆出行;自来水管破损后,及时上门处理保证施工用水;协调公交公司,在新厂设立临时站点;联系林业部门对围墙外树木进行修剪和移栽……杜湖街道积极为项目建设“开绿灯”“加满油”,及时化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近年来,杜湖街道‘快’字攻坚,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跑出项目落地投产加速度。”陈文杰说,在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以问题为导向,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记者 周彬 实习生 王璟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