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妇联六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6日,市妇联六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选举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增补常务委员、替补委员,总结部署妇女工作,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我市“挺进五十强 创成文明城”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破和进展,充分彰显了妇联作为。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守正创新强引领,围绕中心大局,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服务就业创业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积极作为;要巾帼建功新征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做好家庭大文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要坚持维权促和谐,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改革再出发,将妇联系统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简雅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