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谷仓爆品总裁营”仙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日上午,“谷仓爆品总裁营”仙桃培训班开班,副市长李兵斌出席开班仪式。

  李兵斌在致辞中说,举办“谷仓爆品总裁营”仙桃培训班,是仙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大会安排的实际行动,还是优化营商环境、回应企业实际期盼需求的有效办法,旨在为仙桃培育一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面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级,希望参训企业家们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再立新功。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技局主办,来自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成长型初创企业负责人及高管人员约80人参加。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谷仓新国货研究院院长、爆品导师洪华博士主讲爆品战略、流量战略、品牌战略等内容,并对学员进行分组考核,组织大家开展爆品实战演练比赛。(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