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办增设座椅解决居民“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回可好了,有了休闲座椅,我们以后可以舒服地坐着聊天了。”8月2日,几位老人正议论着眼前的座椅。原来,这是市政协办方便居民平时休闲娱乐而特意安装的休闲座椅。

  龙华山街道流潭社区路安花苑居住了不少老人,大家平时喜欢在楼下散步、闲聊,由于休闲座椅少,部分居民只能席地而坐。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后,市政协办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下基层走访,以“户户走到”开展敲门行动,整理群众呼声最高的问题建立了“实事清单”“问题清单”和“微心愿”,得知部分群众的微心愿是增设便民座椅后,积极协调、多方联系,结合居民提出的意见及时安装休闲座椅,以满足居民需求。

  “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办什么。”在实践活动中,市政协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群众需求出实招,真正把实事办实。截至目前,市政协办为开发区宿舍配备灭火器6组,为路安花苑小区安装休闲座椅3条,为锦绣龙城小区群众解决晾衣难题。 (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龙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