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专题研究包案信访事项化解工作并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熙垚在市信访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包案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吴熙垚强调,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通过“五个清楚”“挂牌销号”“挂图作战”等专项“清淤”举措,集中时间、精力、队伍消减上级交办的信访积案和其他久拖未决的信访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结束后,吴熙垚到市信访接待服务中心(市矛盾纠纷多元调处中心)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并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不动产交易环节税费一并征收缴纳问题,吴熙垚与市税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商讨研究处置原则和解决办法。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一丝不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具体要求,从快从优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