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日,西流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会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宣读《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通报了相关情况,市交警五大队、该镇城建办、安监办、中心学校、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仙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

  西流河镇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对各村居、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指导,狠抓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