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上半年省内区域协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上半年省内区域协作会议召开。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区域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雷荡出席并讲话。

  雷荡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区域协作的重大意义。区域协作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的具体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强县工程,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

  雷荡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行业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干部人才交流、产销对接等方面,加强协作力度,保持帮扶力度只加强不减弱、帮扶举措只强化不减弱、帮扶投入只增加不减少;进一步突出宣传引导,在区域协作工作中,着力选树一批站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帮扶合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记者  蔡玲  实习生  游雨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