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警方快速调解涉企纠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日上午,吉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代表持锦旗来到胡场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调解纠纷,让河道施工得以顺利进行。

  7月29日17时许,施工方李先生在胡场镇刘家场村进行河道施工时,与一村民发生纠纷。该村民认为在河道施工后会影响农田正常灌水,遂拦住正在施工的挖机,不让对方施工,双方为此争执不下。

  胡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及时制止了双方的争吵,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向施工方表达了群众的合理诉求。施工方表示在施工过程中将路边水渠中的泥土及时清走,绝不影响农田灌溉。在民警的一番劝解下,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矛盾得以圆满解决。

  “找堵防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胡场派出所积极探索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发挥驻村辅警职能作用,畅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渠道,并综合运用人民调解、司法调解、治安调解等手段,兼顾各方关切,真正将调解工作走在矛盾激化前。 (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言  邱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