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以“群众评”促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政务服务‘群众评’,企业和群众说了算,政务服务环境越来越好,办事便捷又高效。”7月28日,彭场镇居民吴秀丽在镇便民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不到一刻钟,办完所有事项。吴秀丽拿出手机,微信扫了下“群众评”二维码,一键反馈了评议意见。

  政务服务“群众评”旨在全面及时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接受社会监督,有针对性地改进政务服务,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完善政务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为打造阳光政务、优化营商环境奠定基础。

  自我市6月份开展“群众评”工作以来,各镇(街道、场、区)便民服务中心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指导督办下,迅速完成了“群众评”二维码张贴工作,并积极引导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开展评议。通过评议制度,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得到良好转变,工作效率明显提升。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对“群众评”活动开展督促指导,实时统计评议数据,并做好相关问题的跟进整改工作,为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基层政务服务环境,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质效“跃马扬鞭”。(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冯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