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红树湾小区发起党员志愿者包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红树湾小区发起党员志愿者包户活动

        红色物业更贴心

  “新鲜南瓜,有需要的业主与我联系。”8月8日,大洪社区红树湾小区业主群,“群主”陈荣帮着小区业主吴方早吆喝。

  吴方早今年73岁,自己种地,儿子在外务工,是陈荣的包保对象之一。陈荣定点定时上门了解他家里的情况,得知吴方早在农村种田,在城区卖菜,生活过得拮据。陈荣主动上门,为他在业主群卖菜,吴方早的蔬菜俏得很。

  红树湾小区独居老人和孤寡老人有377人,大多生活需要帮助。陈荣发动小区年轻党员、业委会委员开展爱心志愿者包户活动,上门走访摸排,了解老人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针对小区很多老人身体不好,看病不方便,陈荣与医务室对接,为老人免费检查身体,提供上门服务,“小区物业太贴心了!” 范冬梅说。

  小区有未成年人400余名、留守儿童140多人,大多数无人看管,如何保证他们的安全和教育?陈荣在小区开设了“四点半”课堂,小朋友们放学没人看管,可以送到这里,有专业的老师进行看管和教育。“真是省了一桩大事。交到这里挺放心!”吴方早高兴地说。(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