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8日,全市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调度会召开,集中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问题,加快全市重大水利工程项目进度。副市长雷荡出席会议。

  会上,市水利和湖泊局,省汉江河道管理局仙汉分局、仙东分局通报了杜家台分蓄洪区蓄滞洪和安全建设工程、东荆河下游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汉江下游堤防除险加固一期工程(汉江段)、汉江下游堤防除险加固一期工程(东荆河段)进展情况。通报指出,目前各地领导重视,专班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工作力度明显加大,各项工程进展明显加快。但仍存在拆迁安置工作滞后、土料场存在缺口等问题。接下来要克服困难抓落实,快速行动抓落实,强化保障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雷荡指出,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地各部门要做到不打折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推进。不减力度,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不讲条件,以更强的责任专班抓好落实,体现责任和担当,确保早日建成投用,惠及广大市民,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